阿冬阿眠的舱

不需要标题的瞎逼逼

就一点抱怨的话,非理智客观发言,不打tag。
今天在看b站上一个up主吐槽一人动画和漫画的视频,个人非常喜欢这个视频,而当up主讲到漫画有个很大的特点是“群像制”,即每个配角都有血有肉丰富立体时,一个弹幕飘过。
“配角都很有特色这点和魔道挺像的。”
excuse me???
当时我整个人都懵了,紧接着就是奔涌而来的反胃感。
哦合着群像制源于魔道这本原耽小说?
所有配角形象丰富的都像魔道了?
那是不是盗墓笔记三体银河帝国海伯利安冰与火之歌活着(抱歉,我读的小说的确很少)永生之酒都“和魔道挺像的”?
我承认我可能是应激过度,但这种情况已经不是一回两回了。
就拿b站上说,看灵契的时候,一堆弹幕对着端木熙喊“蓝二哥哥”
看个兔子有弹幕刷“羡羡兔”“忘机兔”
明月天涯真不是魔道同人曲……
最让我懵的一次是在b站上看“古琴威风堂堂”的时候弹幕里还有“蓝忘机”,懵了,我是真懵了。
本来很想骂是不是有的ncf连ky这俩字母都没过,稍微冷静点后觉得还是别太武断。
搞不好是反串黑呢?ㄟ(▔,▔)ㄏ

评论

热度(2)